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明年“小高考”报考人数大幅下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拓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明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俗称“小高考”)考试时间和说明已确定公布,具体为:2014年12月20—22日,信息技术考试;2015年3月28—29日,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和思想政治等必修科目考试。

  明年“小高考”报名人数大幅下降。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82571人报名,比上年同期减少32047人,减幅为7.73%。其中,高二考生338824人,高三考生43747人。全省6门必修科目报考总人次为1596230人次,比上年减少118500人次,减幅为6.91%。与往年相比,明年“小高考”在命题指导思想、试卷结构、测试方式等方面变化不大,只是部分科目的考点数量、要求有调整,重点考察学生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并强调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发展。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