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5年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工作圆满完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01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一部分。为做好2015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文化统一考试工作,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进行了重要改革,考试组织实施由原来的各单招院校负责改为由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负责。

  4月25日-26日,我省体育单招文化统一考试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如期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组考任务,组织实施单位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与具体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进行了周密的考试部署和安排。试卷保密和考试实施的各个环节均按照普通高考的模式严格管理,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或有视频监控、摄像的考场)进行,统一考试文具,统一实行安检,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处理违纪舞弊考生。

  4月2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蒋志学司长、胡雅欢处长巡视我省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明、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及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监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巡视。蒋志学司长一行看望了工作一线的监考教师,对每个考场进行了认真巡视;在视频监控室,蒋志学司长对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还不时地跟省考试院和江西师大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询问,对该项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表示放心、满意和肯定。巡视结束后,蒋志学司长一行与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