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省2015年本科第三批民族预科班第二次征集志愿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08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今年本科第三批民族预科班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学校剩余计划,为完成招生计划,我局决定再次组织考生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8月8日上午10:00——8月8日下午16:00。考生登录我局网站的“本科第三批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二、征集志愿相关说明

  1.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符合民族预科班报考条件(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或少数民族聚居乡镇,本人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的少数民族考生),且投档成绩在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线下80分以内的考生,可以填报民族预科班志愿。

  2.考生可以根据本人高考报考科类的相应“预科志愿”栏目内填报3个民族预科志愿。

  3.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可不再填报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4.本科第三批民族预科班的剩余计划见下表,未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填报。

  海南省考试局

  2015年8月8日

  本科第三批预科班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点击查看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