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结束 昨开始录取确认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5-10  文章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陈敏

  记者昨日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已经全部结束,昨天开始录取确认。按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据了解,各试点高校已按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及招生计划,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并已提交至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

  根据我省高考规定,高职提前招生实行一档多投、双向互动选择,在高考前录取。考生可同时被多所高校或同一所高校不同专业(类)拟录取和备录取。

  昨天开始,考生需要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相关系统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高校专业(类)录取情况,并对自己的录取情况进行选择确认。被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高校专业(类)作为录取结果。

  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他高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高校的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高校。试点高校根据考生选择结果确定录取名单。当计划已足额完成,或虽未完成但已无备录考生时,该专业录取工作结束。高职提前招生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

  记者陈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