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2018年高考11月1日起报名 所有考生需网上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0-19  文章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湖南2018年高考报名即将启动。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11月1日-10日,所有考生须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网址:http://www.hneao.cn/ks)在网上报名。11月11日-25日参加艺术、体育类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并缴费。12月15日前各市州招考机构确认、提交所有考生报名信息和相片信息。

  高考报名期间,考生可随时登录网站修改本人的信息,逾期不能再做修改。提醒各位考生,登录系统后,要立即设置好“信息保存及提交确认”密码,通过系统修改信息时,要正确输入该密码才能成功保存信息并提交确认。考生要妥善保管好“信息保存及提交确认”密码。

  记者黄京 实习生陈舒仪 王祝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