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鲁东大学获得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资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0-28  文章来源:鲁东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复函山东省教育厅,鲁东大学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已经教育部备案。从2018年开始,鲁东大学可通过“港澳台侨学生联合招生考试”招收港澳台本科学生,也可通过台湾“学测”成绩招收台湾本科学生。此次我省共有两所高校获批备案。

  鲁东大学高度重视与港澳台地区的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此次鲁东大学成功获批招收港澳台地区学生资格,是教育部对鲁东大学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认可,对丰富鲁东大学招生类型,扩大生源范围,加强与港澳台地区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推进鲁东大学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鲁东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