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10726人参加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2-22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李欣瑶

  甘肃省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已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0726名考生参加了该项考试,目前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省2019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分美术、书法、唐卡三个专业进行,其中美术专业9627人、书法专业980人、唐卡专业119人。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各类别试题均聘请省外专家命制,考试前随机抽取。此次评卷,我省首次在美术专业的素描、速写、色彩三个科目中使用了网上评卷。正式评卷开始前,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了技术处理,确保评委在阅卷时不能查看考生信息。正式评卷开始后,由评卷教师分科目对照各档位标准,分别独立对每一份试卷进行分档评定,评卷组长审核结果,并将超过误差阈值试卷发回重新定档。对于每份试卷的分档,还将进行复审,确定最终档位。最后,评卷老师按照评卷规则,对已确定档位的每一份试卷在档内进行打分。

  书法、唐卡专业试卷仍采用手工评阅方式,采取逐级分档、逐档比较细分的方法进行。

  记者李欣瑶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