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57万余名考生将参加今年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05  文章来源:高度新闻  作者:朱莹 谢舒婷

  江西57万余名考生将参加今年高考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4天,高考日益临近,我省日前召开视频调度会,记者从视频调度会上了解到,我省今年有57万多人报名参加高考。

  我省要求高考组织工作要充分考虑所有可能的风险隐患和异常情况,做好万全的准备,做到防疫工作准备到位、人员设施准备到位、各类异常情况应急处置准备到位。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对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决不能浮在面上、草率大意,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此外,记者昨日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指导高考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江西2022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将于6月25日启动,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相关网络平台进行咨询。

  据悉,网上咨询会于6月25日至28日,为期4天,考生可在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江教在线官方网站咨询,在赣招生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将在线及时答复。根据安排,25日为一本院校答疑专场,26日为二本院校(含独立院校),27日和28日分别为艺术体育专场和高职(专科)专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