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周”活动即将开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4  文章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省高考已落下帷幕。接下来,考生和家长们就要开始关注怎样填报自己的高考志愿了。为了满足我省高考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的需要,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形势,我省将开展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周”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6日-20日(每天9:00-17:00)

  活动介绍

  本次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周”活动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国教育在线协同承办。省内外数百所在浙招生高校,包括“双一流”建设高校,有关军队院校,普通本专科高校参与。

  “云咨询周”活动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协同各在浙招生高校,依托专业网络平台开设咨询直播间,以视频宣讲形式介绍本校最新招生政策规定,在线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解读今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等有关事项并答疑。

  温馨提醒:“云咨询周”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与互动咨询的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参与方式

  电脑、手机端均可参与

  16日起,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首页进入“云咨询周”活动主界面,选择进入分界面有关咨询直播间。

  考生还可关注“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云咨询周”进入活动主界面,选择进入分界面有关咨询直播间。

  分三个咨询界面入口

  各区域高校直播间分布在三个咨询入口,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直播间三个入口均可直达。进入分界面后,考生和家长可查看高校具体排期,选择相应的咨询直播间,收看视频宣讲(活动期间支持回放)并在线提问(直播间对话框区域),答疑老师将选取典型问题在线解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