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22年公安院校在内蒙古地区招生考试增设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区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3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鉴于当前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要求,为最大程度便利广大考生参加测试,经研究决定,2022年公安院校内蒙古地区招生考试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和赤峰市林西县增设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分考区。

  因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赴呼和浩特市参加测试的考生(户籍现所在地须为二连浩特市或林西县)可在当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将由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确保预留手机号码畅通并及时接听。锡林郭勒盟和赤峰市其他旗县(市区)的考生仍需按照原定通知赴呼和浩特市进行集中测试,请充分了解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提前抵达,为测试预留充足缓冲时间。

  自治区公安厅或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时对考区作出再次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和“平安内蒙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2022年6月2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