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关于公布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专业信息的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4  文章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我院根据院校报送的信息,汇总整理了2022年在豫招生的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信息,现予公布(详见附表),供考生填报志愿参考。各专业学费标准、办学地点、包含专业、培养模式及其他要求等信息,请以院校招生章程为准。考生如有疑义,可直接咨询招生院校(《招生考试之友》2022No.10-21期专业目录上公布有院校咨询电话)。

  附件:河南省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信息(详细招生情况见学校招生章程)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