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所有高考生,今天17:30网报志愿截止!核对提交都得抓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  作者:未知

  浙江省2022年高考首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30日下午17:30截止,还没完成填报的考生,请抓紧上网操作,尽早检查核对并确认提交。

  我省志愿填报唯一网站: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抓紧时间,提前填报

  我省志愿填报系统将于今日17:30准时关闭。志愿填报截止后,不能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也不接受补报志愿。有关考生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志愿填报。

  为避免临近截止时间时,因停电、计算机损坏、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造成无法正常填报志愿,乃至影响录取,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确定和提交志愿。在填报截止前,考生可多次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志愿填报和修改,系统以其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

  注意检查,规避误报

  首轮志愿填报涉及的类别和批次较多,考生请注意区分并仔细检查。在填报志愿时如出现几个志愿类别不能同时填报的情况,需要放弃或恢复某志愿类别。考生要看清各高校专业层次、性质、类型、办学地点的区别,以及学历证书、收费标准等情况,以规避误报。

  在选报志愿时,考生须仔细查阅拟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精准了解有关高校专业的报考要求,尤其要注意那些对体检、单科成绩、外语语种、学考等级、综合素质评价、英语口试、男女生录取比例等有明确要求的专业。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高校招生部门详细咨询,确实不符合专业报考条件的,务必要规避填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