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明日16时!2022年对口高职考试成绩可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6  文章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西藏2022年对口高职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7月6日16时公布。考生可通过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微信服务号“西藏教育考试招生”查询。

  查询2022年对口高职考试成绩渠道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

  http://xxcx.zsks.edu.xizang.gov.cn:8082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http://zsks.edu.xizang.gov.cn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西藏微青年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服务号

  西藏教育考试招生

  绑定“西藏教育考试招生”微信服务号录取结果极速送达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考生查询2022年对口高职成绩和录取情况,认真践行“为考生办实事”,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敬请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微信服务号,确保考生第一时间收到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你想要的成绩和录取结果都在这。

  考生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西藏教育招生考试”服务号进行绑定操作,绑定后考生的考生成绩和录取信息将第一时间发送到你的微信中。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