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关于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与成绩复核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考试成绩于7月13日上午9时公布,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信息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专升本报考系统进行查询。

  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议的,可在7月13日—14日内(截止时间:7月14日17时)在网站报考系统中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不接受现场申请)。成绩复核结果于7月16日在网上发布,供考生登录查询。

  考生申请成绩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查核更正范围。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或家长见面。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12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