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文史类、理工类本科C段录取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文章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截至7月12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文史类、理工类本科C段仍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

  文史类小语种专业:西安外国语大学(院校代号8013)。

  理工类民航招飞计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00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3004)、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7210)、西安航空学院(8053)。

  本次征集志愿设置1个院校志愿,1个专业志愿。征集志愿信息公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13日10∶00前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校飞行技术专业招收飞行学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民航发〔2019〕75号),拟填报民航招飞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已参加民航招飞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和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并合格,具体要求详见征集志愿高校及专业备注。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点击进入

  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学校名单(文史类) 点击查看

  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学校名单(理工类)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