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征求志愿通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6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一、填报体育类、艺术类征求志愿时间、办法及招生计划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均为7月16日9:00至15:00。

  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志愿的具体计划详见《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计划》《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

  二、填报志愿有关分数要求

  填报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的考生,考试成绩须达到:

  体育类(历史等科目类)文化385分/专业110分;

  体育类(物理等科目类)文化385分/专业110分;

  美术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367分/专业170分;

  美术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367分/专业170分;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340分/专业145分;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308分/专业145分;

  编导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420分/专业135分;

  编导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400分/专业135分;

  艺术校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308分/专业合格;

  艺术校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308分/专业合格。

  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中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时,考生须持有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如报考的专业需参加相应专业省统考且统考成绩合格的,其美术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60分、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20分、编导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30分。

  三、填报志愿有关规定及要求

  1.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

  2.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的考生,只能在平行志愿或传统(顺序)志愿中选择其一填报。艺术类使用省统考成绩(美术、声乐、器乐、编导)录取的专业,考生填报时,只能在美术、声乐、器乐、编导中选择一类志愿填报。

  3.前期未填报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

  5.其他有关要求见《江苏招生考试》(2022年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考生填报志愿须知》。

  6.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认真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详细了解院校的报考要求(如单科成绩、专业成绩、身体条件、文化总分)和录取规则等,如因考生未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而造成的相关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