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艺术类专科A段录取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根据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提前批次艺术类专科A段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截至7月19日,提前批次艺术类专科A段仍有部分院校的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0日8:00前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本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

  2.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院校录取规则与教育部及我省相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教育部及我省规定为准。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点击进入

  艺术类专科A段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艺术理类) 点击查看

  艺术类专科A段征集志愿学校名单(艺术文类)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