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2022年高考国家专项计划第7次征集志愿的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国家专项计划第6次征集志愿平行投档后,文史类贵州民族大学因合格生源不足,尚有剩余计划,现降分20分征集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审核合格且分数达到529分的文史类未被录取考生,可根据附表公布的计划情况填报志愿,考生填报时请仔细查阅《贵州省2022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该院校招生专业的特殊要求。

  二、本次征集志愿设置1个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24日20:00至25日08:00,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eaagz.org.cn)填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本次征集志愿投档安排在第一批本科少数民族预科院校征集志愿和地方专项计划第4次征集志愿投档后进行,投档时,根据院校征集志愿的计划情况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附:国家专项计划第7次征集志愿计划统计表(文史类)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7月2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