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关于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征集志愿公告(第6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28  文章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截止7月27日,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共录取新生6925人。本科一批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计划尚未完成。根据我区有关规定,现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名单及计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部分院校在重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参加征集志愿,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仔细查看招生院校的招生专业备注要求,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准确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一、征集志愿时间

  7月27日19:00至7月28日19:00

  二、征集志愿填报网址

  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4

  三、注意事项

  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前,须对拟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该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院校要求,避免误填。符合条件的考生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

  http://xxcx.zsks.edu.xizang.gov.cn:8082

  西藏自治区电子政务服务网

  https://www.xzzwfw.gov.cn

  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

  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2

  咨询电话

  0891-6314277 0891-6314322

  0891-6322440 0891-6650552

  举报受理

  电话:0891-6530619

  邮箱:xzpzyz@163.com

  附件:本一批最后一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1).doc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