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第一次填报志愿已完成录取工作。现对本次征集工作说明如下:

  1、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面向相应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

  2、征集志愿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ganseea.cn/。

  3、各院校征集志愿的填报要求在院校计划备注栏内标注,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需同时参照《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上册、中册)中该校公布的备注要求。

  4、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按规定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5、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8月1日20:00至8月2日8:00,请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

  6、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务必参考《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上册、中册)及学校招生简章,并仔细阅读学校收费标准及办学性质等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缺额计划统计表.XLS 点击查看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