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2022年普通类本科批物理科目组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通告(8月5日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今年我省普通类本科批物理科目组仍有缺额计划须进行征求志愿。请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批次科类的征求志愿。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的通知》(闽招委〔2022〕9号)有关规定,除福建省属高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涉港澳合作办学和国际课程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外的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其他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在第二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2)本次填报时间为8月5日8时至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

  (3)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参阅《福建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有关政策规定和该高校的招生章程等。

  此外,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