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8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1、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三校文理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7日9时--15时。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色盲、色弱考生注意回避限报专业。

  4、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三校生文理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时按专业组分别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高职(专科)体育类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

  5、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7、考生填报时,请认真查阅《高中生之友•高考天地版》“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院校招生章程,了解相关院校专业对高考文化成绩、单科成绩、专业成绩及身体条件(视力、身高)等方面提出的要求,以及专业收费标准、办学校区等信息。

  8、根据《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文史、理工类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部分有明确分数要求的除外),由高校择优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不得降低初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专业合格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9、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7日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艺术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点击查看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三校文理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点击查看

  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体育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 点击查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