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关于取消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开放日”活动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西藏微青年  作者:未知

  因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观摩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开放日”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考生及家长代表、招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自治区考试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9日举行的普通高校(含西藏班<校>)招生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续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和招录工作进展拟定开放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