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考、中职职教高考和高三学生合格性考试今日起开始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  作者:未知

  同学们,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中职职教高考和高三学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今天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

  11月1日—3日,每天8:30—22:00

  11月4日8:30—17:00

  报名网址

  考生可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如下图所示,点击首页轮播图片,或点击招考日历“2023年高考报名”“2023年中职职教高考报名”项目进入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https://gk.jseea.cn/)进行报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