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12  文章来源:新疆招生网  作者:未知

  艺术类考生11月25日网上报名截止 其他考生12月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定于2022年11月11日开始,2022年12月20日前结束。根据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测试相关安排,我区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工作须于2022年11月25日前结束。

  考生可登陆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下同)查看《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规定》,在详细了解我区2023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后,按照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的具体安排,获取报名序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新疆招生网“2023年新疆普通高考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各地(州、市)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采取灵活便捷的方式开展报名工作,考生也可拨打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电话(详见附件)了解报名的相关事宜。

  附件:各地(州、市、县)普通高考咨询、举报电话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