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做好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备考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26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全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将于2022年12月4日开始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尽快主动向高考报名所在县(区)考试中心报备目前本人所在地[市、县(区)],以便妥善做好考试安排。

  二、所有来昌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考前7天内不得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不聚集、不聚会、不到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在考前3天内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三、所有在昌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都须持当日当次考试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在其他设区市参加省级统考的考生按属地要求落实好防疫措施。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1月26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