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2  文章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艺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朋友们请注意!2023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市级统考将于2022年12月3日至4日举行。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具体考点考场安排并打印《准考证》。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市高招办关于考试与疫情防控特别进行如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3日至4日8:00起。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点

  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河西区吴家窑大街)。

  考生须从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北门(吴家窑大街辅路)进入考点。

  公交:考生可乘9路、35路、310路在气象台路德才里站下车后,步行到达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北门。

  地铁:考生可乘地铁3号线吴家窑站(B口)下车后,步行到达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北门。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要认真阅读《2023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按要求做好各项考试防疫准备。

  2.考生须在考试当日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持《准考证》、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卡》、《流调表》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家长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区,在考场门外集合排队抽取当场考试的考号,抽号完毕后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生须按抽号顺序依次抽取试题、备考,凡点名三次未到者,一律按放弃该科考试处理。考生抽取的考号一经确定,任何人不得更改,并须保存至考试结束以备查验。

  4.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不得佩戴任何饰物,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录音录像设备入场,否则按违规违纪严肃处理。考生的手机应交给考点集中管理。

  5.考生入场后只需报抽取的考号号码,禁止透露姓名、考生号、就读学校等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信息,禁止做任何打招呼和有暗示的言语行为,否则按违纪处理。面试考试过程中考生须根据考点要求确定是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其他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6.考试结束后,将抽号号码及试题交回,经主考教师示意后方可离开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艺术类统考属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在考试中出现违规行为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

  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确保准时参加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