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云南省2023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延期举行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3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8日—18日举行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延期举行(体育舞蹈专业考试现场报名缴费工作也同时延期)。后续工作安排,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请所有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及健康管理,避免跨区域流动,及时关注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和注意短信提醒。因考试延期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附件:各招生考试机构咨询电话 点击查看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12月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