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2022年被部分外省市普通高校录取的本市常住户口考生享受一次性经济补贴操作办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19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一、根据上海市“一网通办”要求,2022年一次性经济补贴发放工作在“一网通办”网站(https://zwdtuser.sh.gov.cn/)以及“随申办”APP上开通办理。

  二、符合资格的考生可注册并登录“一网通办”网站、“随申办”APP,在收到的补贴申请链接中填写申请信息。注意根据“一网通办”规定,申请信息中的银行卡必须使用在上海开户的借记卡。如果信息有误,会提请考生更正。

  三、因各院校向教育部上报考生“入籍信息”时间不同,考生收到链接信息的时间也不尽相同。如未收到链接信息,请自行联系报考院校了解“入籍信息”注册情况。

  四、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在收到考生补贴申请信息并核对无误后,将按月分批发放补贴款。

  五、一次性经济补贴申领工作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过期视同放弃不再受理。

  六、列入一次性经济补贴发放范围的外省市高校名单详见《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列入一次性经济补贴发放范围的外省市院校名单》。

  附件:补贴申请链接搜收方式

  第一种:考生登录“一网通办”网站(https://zwdtuser.sh.gov.cn/),在搜索栏中输入“对本市生源报考部分外省市高校录取考生一次性经济补贴的发放”,选择相应办理事项进行办理。若显示未收到链接信息,请自行联系报考院校了解“入籍信息”注册情况。

  第二种:考生登录“随申办”APP,在搜索栏中输入“对本市生源报考部分外省市高校录取考生一次性经济补贴的发放”,选择相应办理事项进行办理。若显示未收到链接信息,请自行联系报考院校了解“入籍信息”注册情况。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