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27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原定于2023年1月举行的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延期至2023年3月17日至19日进行,将于2月27日早9时-3月19日16时开放准考证打印窗口。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高中学考频道(https://www.lzk.hl.cn/gzxkyz/)打印全省统一考试的准考证,也可直接登录黑龙江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考平台(https://xysp.hljea.org.cn/login)打印。打印前须仔细阅考前须知并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和《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承诺书》。打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当地招考机构。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学考处

  2023年2月2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