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通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3-07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以下简称“英语口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英语口试成绩是普通高校外语类专业或对英语口试有要求的专业招生时的重要参考。为做好我区2023年英语口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英语口试对象

  所有参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且填报参加英语口试的考生。

  二、英语口试时间

  2023年3月24日至26日,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时段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英语口试地点

  各地级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本辖区英语口试的考点设置、考场编排、打印发放准考证,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测试。

  四、英语口试方式英语

  口试采取考生逐个面试的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含5分钟)。

  五、英语口试内容及成绩评价英语口试测试不区分文、理科,测试内容包括英语语音朗读和回答问题两部分。英语口试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评定。六、成绩等级使用方式考生测试成绩当年有效。记入考生的2023年普通高考电子档案,投档录取时提供给普通高等学校作为相关专业录取的参考。

  七、考生注意事项

  1.关注自身健康,做好考前7天健康自测,若考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向就读学校和所在地教育考试中心报告。

  2.做好考前准备,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遵照执行。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测试,未准时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安排补测。

  附件:

  1.英语口语考试时间安排表 点击查看

  2.各市考试中心咨询电话 点击查看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3年3月6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