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省2023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海南考试  作者:未知

  6月12日,海南省2023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动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及全体评卷教师、工作人员等7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海主持。

  杜明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高考备受社会关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2023年高考各项工作。围绕“平安高考”的目标,结合教育部对高考评卷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我省评卷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高考评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标准,确保评卷质量;三是严格安保,确保评卷安全保密;四是强化保障,确保评卷顺利。

  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作评卷工作培训。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各学科组组织开展了评卷相关培训。6月13日,全体评卷教师全面试评,正式评卷工作于6月14日开始,6月20日结束,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