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3年新疆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6-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新疆招生”  作者:未知

  2023年新疆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18:00起可以查询,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xjzk.gov.cn

  考生登录“新疆招生网”,在公众服务大厅栏目中选择“成绩查询”,进入“新疆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使用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网上信息初始密码登录系统查询。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jyt.xinjiang.gov.cn

  3.新疆政务服务网:https://zwfw.xinjiang.gov.cn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百度官方应用小程序:通过百度App搜索“新疆教育考试院”,进入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应用小程序查询。

  5.石榴云客户端

  考生查询到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存疑,可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向报名中学或报名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申领《2023年自治区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按程序申请复核。复核结果将由报名中学或报名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向考生反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