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7月学考顺利结束,预计下旬发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考试  作者:未知

  7月2日下午,浙江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全省327个考点组考规范、秩序井然。接下来,评卷工作即将展开。

  我省统一学考是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完善举措。本次考试全省共60.6万考生,报考规模再创新高。在考前,我省多次专题部署落实考试安全管理工作,全省按高考标准组考,全体考试工作人员通过业务培训后上岗。施考过程中,严把考生入场关,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平稳。

  开考首日,杭州、宁波等各地考生早早来到考点,有序排队接受二次安检,手机一律不得带入考点考场,随身物品统一存放在指定区域。一些考点专门设置了考生休息区,供较早抵达的考生休息并等候入场。

  考试期间,全省各考点全程开启信号屏蔽仪和视频监控设备,加强考场和视频“双监考”。在国家教育考试浙江省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全省考场视频监控画面进行实时网上巡查,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省市县各级教育考试机构派出巡考人员分赴各地考点蹲守,对考试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后续网上阅卷即将启动。本次学考共211万余份试卷将于7月7日起在7个设区市分头评阅。考试成绩预计在7月下旬发布。

标签:浙江高考   学考   结束   预计   下旬   发布   成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