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聊”解清楚|关于征集志愿,这些内容你需要了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招生考试之友  作者:未知

  什么是征集志愿

  在高招录取期间,各批次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高校招生计划余额和新增计划将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

  填报征集志愿注意事项

  填报征集志愿前,考生应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已被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填报征集志愿时,考生应进一步查阅拟报高校招生章程的对应内容,全面了解专业情况和学费标准。征集志愿投档时,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投档依据,即使原来报有这些高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

  广大考生和家长应密切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和“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各批次征集志愿具体时间和相关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本科一批等批次明日征集志愿

  按照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我省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B段、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将于明日(7月23日)9:00-18:00面向考生征集志愿,届时未被投档且符合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