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3年西藏班高考录取顺利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8-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  作者:未知

  8月19日,我区2023年西藏班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录取期间,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深入实施“阳光工程”,严格落实教育部“30个不得”工作禁令、招生信息“十公开”“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规定,始终坚持招生录取规范有序“零违纪”、招录过程公开透明“零投诉”、招录结果公平公正“零失误”,及时主动、准确全面做好政策解读、信息发布、温馨提示和接电接访等工作,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实现了阳光高招、安全高招、温馨高招。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1.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

  http://xxcx.zsks.edu.xizang.gov.cn:8082

  2.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西藏微青年

  3.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服务号(须绑定)

  西藏教育考试招生

  4.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

  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2

  5.咨询电话:0891-6314277 6314322 6650552

  6.举报受理:0891-6530619

  邮箱:xzpzyz@163.com

  7.现场咨询: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咨询服务大厅,各地市招生办、格办招生办、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