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调整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明出具方式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09  文章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取消一批证明事项的通知》(教政法函〔2019〕12号)精神,切实简化办事程序,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对《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明》(以下简称“合格考成绩证明”)出具方式进行调整。现将有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办理形式

  自2023年10月9日起,凡参加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均可自行上网查询成绩、下载打印《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报告单》(以下简称“合格考成绩报告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不再现场受理出具合格考成绩证明。

  二、查询方法

  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ganseea.cn),在“服务指南”栏目内点击“办事大厅”,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栏目下点击“合格考成绩报告单”。也可直接访问成绩查询页面(http://xxcx.ganseea.cn/xyks/),即可查询下载合格考成绩报告单。

  三、验证办法

  在合格考成绩报告单有效期内,可用微信扫描报告单上的二维码进行验证,也可通过访问验证网站(网址:https://xxcx.ganseea.cn/yz/),输入报告单编号进行验证。已下载合格考成绩报告单超出有效期的不能成功验证,需重新下载。

  四、其它说明

  需2022年夏季及以前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的考生,仍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现场办理《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9月28日

标签:关于   调整   高中   学业   水平   合格性   考试   成绩   证明   方式   公告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