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这些艺术科类明年要全市统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24年除原有的美术与设计类外,音乐类、舞蹈类、表(导)演类、播音与主持类、书法类等5个科类,将首次实行全市统一考试,戏曲类实行省际联考。

  考生可在上述7个科类中选择一类填报,各科类之间原则上不得兼报。同一科类内的不同专业方向可以兼报[音乐类考生可以兼报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表(导)演类考生可以兼报戏剧影视表演、服装表演、戏剧影视导演]。对具有其他专业特长及潜质、确需兼报不同艺术科类的考生,须在2023年11月4日17时前向报名单位提交申请,通过相关审核程序后方可兼报。

  北京市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相关考试安排

北京这些艺术科类明年要全市统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