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市2024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温馨提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2-16  文章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我市将举行2024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请大家关注以下提示:

  一、近日我市连续出现降雪天气,路面湿滑,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往返途中和考试期间注意安全。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二、考试当天要适当提前出发赴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避免影响考试。

  三、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考生参加考试要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除铅笔外,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张等无关物品进入考场。草稿纸由考场统一提供,不得带出考场。

  五、在接受身份验证和答题期间,应摘下口罩,以确保身份验证和口语考试录音效果。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引导,在候考、备考过程中保持适当距离。

  六、进入考场时,应领取1片消毒湿巾和1个一次性无纺布麦克风套。考试开始前,使用消毒湿巾擦拭耳机耳罩与耳朵接触的皮面,并将麦克风套自行套至麦克风上。考试结束考生离场时,考生应摘下使用过的麦克风套,并与使用过的消毒湿巾及包装袋随身带走,弃置到考场出口指定位置。

  七、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要在考点聚集、逗留。

  预祝考试顺利!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3年12月1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