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4年海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作者:未知

  3月16日—20日,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在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大学举行。考试时间共5天,开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游泳、武术等9个大类、20多个小项,3326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做好体育统考组织实施工作,省考试局统筹协调、海南师范大学等有关高校密切配合,在考前组织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风险防控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成立了考试组织管理机构,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相关安排、实施程序和工作要求等。考试过程中,压实工作责任,细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组织专人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对考试全过程实施全方位的监控录音、录像。

  2024年3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委书记、厅长李湖在考试期间检查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云陪同检查。 

  为期5天的考试组织严密,各部门协助配合到位,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整体平稳、安全、有序、顺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