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西兰本科奖学金新一轮申请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7-17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记者从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了解到,继开设国际博士奖学金之后,新西兰政府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新的奖学金计划———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该奖学金覆盖全部学费,资助学生在新西兰的大学完成三年或者六个学期的本科阶段的学习。在2005-06年度的评选当中,有5名中国学生获得了该奖学金。

  今年,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更名为“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所有30岁以下(出生于1976年10月20日或之后)、希望在新西兰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均可申请。

  中国申请者必须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http://www.csc.edu.cn/gb/apply.htm)申请,申请人必须在2006年10月20日之前将申请提交给国家留学基金委。详情可登陆新西兰教育促进会网页:http://www.newzealandeducated.com/scholarships/page2.html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