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基金委“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重要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20  文章来源: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部  作者:未知

各位“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申请人:
 
    首先感谢你对该项目的关注及兴趣。根据最近网上报名及接受咨询的情况,特提醒各位申请人务必注意以下两点:
 
   1.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公布的该项目简章第三条的要求,“请申请人务必于2007年9月25日前将完整申请材料寄达/送达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合作与咨询部”,不是9月25日前寄出。
 
    2.网上报名显示,部分申请人没有清楚地列明所申请的实习岗位。请注意,每位申请人必须选择一个实习岗位,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申请。网上报名未注明所申请实习岗位的,在提交书面申请材料时,请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公布的该项目简章第四条的要求,“在原件和复印件的右上角分别注明所申请的实习公司和岗位,如:BASES Project Developer Internships”。
 
    特此提醒。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部
 
                                      2007-9-18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