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留学不容错过的四大奖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7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未知

  英国——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

  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是英国最新设立的奖学金之一,自3月份开始接受中国学生申请。该奖学金仅面向中国、美国、加拿大和印度学生开放,每年奖学金总额可达2000英镑,用以支付学费。该奖学金对申请者没有专业限制,但其必须在苏格兰接受硕士教育。

  志奋领奖学金

  志奋领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硕士课程的、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奖学金获得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择大学及课程,但所学科目必须与其目前职业相关。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学费及生活费。学年的学费最高额度为1.2万英镑,生活费足够支持申请人在英国当地的生活消费,同时提供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其他相关费用。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将于4月份开始接受申请。该奖学金分为三类,即硕/博研究生及博士后类、行政管理类、职业教育与培训类。其中,硕/博研究生及博士后类又分为三个类别,其中一类专门资助已有学士学位,赴澳攻读硕士/博士的研究生,这也是目前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奋进奖学金门类。该奖学金资助最长学制为2年的硕士学位课程或者3年的博士学位课程,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58万澳元。

  法国——埃菲尔优秀学生奖学金

  由法国外交部发起的埃菲尔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已经有10年历史,致力于推动法国高等院校吸纳发展中国家的优秀人才。今年它将实行新的政策。据悉,该奖学金可以优先选择在自然科学、经济管理、法律与政治学这三个领域发放,用以资助留学生在硕士阶段的学习,但申请人必须得到被录取的法国大学的推荐。奖学金获得者每月可收到高于1000欧元的奖学金,还可免费享受国际旅行、医疗、保险及文化活动等福利。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