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公益大讲堂 学历语言资金是留学要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4  文章来源:杭州网  作者:未知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国留学,施强国际留学专家说,很多浙江学子在选择海外院校与专业方面存在一定误区,并不是学生不够优秀,而是他们忽略了留学最基本的三大要素——学历、语言、资金,只要掌握了这三大要素,量身定制完美的留学方案就不是难事了。

  5月17日9:30,2009留学公益大讲堂之“备战留学三大要素”在杭州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楼国际厅开讲。

  申请留学是否需要看高考成绩?

  施强国际留学部经理裘薇说,在留学国家中,法国、波兰两个国家是硬性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的。法国的大学比较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申请人不仅要提供高考成绩,还要提供国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波兰院校的申请程序相对简单,整个申请过程仅需1-2个月,学生在高考后马上递交申请,可以赶上2009年秋季入学。

  部分加拿大院校也很看重学生的高考成绩。对于学生来说,高考成绩越好,进入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等顶级大学的机会就越大。

  除了上述三国院校,部分澳洲院校也要求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而其他国家均对高考成绩无硬性规定。

  不同国家对语言的要求有哪些不同?

  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以及美国超过2000所院校都认可雅思成绩;美国大部分院校都认可托福成绩。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要求申请人提供不少于5.0分的雅思成绩。其中,国内高中毕业生读大学预科的门槛为5.5分;国内大专或本科在校生读学士学位课程,至少要达到6.0分。

  英国的本科需要雅思6.0分以上的成绩,英国硕士课程要求雅思6.5分以上或托福580分以上。

  加拿大对来加留学的高中生或中专毕业生不要求提供托福成绩,在语言课程结束后,通过学校的语言测试,就可读大学本科,无需再申请。此外,报读加拿大预科课程和大学转学分课程,也可免雅思或托福成绩。预科学院不需要语言成绩,只要国内高中平均成绩70分以上即可。

  不同国家对担保金要求有何不同?

  不同国家对担保金的数量及期限要求是不一样的。裘薇说,学生应尽早做好各项资金准备,特别是加拿大、英国、美国,对资金证明要求很高。而澳大利亚、新西兰,存款未满6个月,可以办理留学贷款。具体的可以咨询施强国际的留学专家,或在本周日的讲座中得到答案。

  其他留学活动

  5月16日9:00,浙江首场SAT模拟考试暨高中生美国百强名校申请规划讲座。

  5月16日13:30,2009欧洲热门留学国家专家推荐会,提供荷兰、爱尔兰、瑞士、波兰等名校少量入学名额。

  5月17日13:30,新加坡高等院校秋季招生会。新加坡留学有欧美名校“黄金跳板”之称,一年留学总费用约7万-8万元人民币。

  活动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东海宾馆3号楼)16楼国际厅。预约专线0571-87030000,更多资讯请登录www.91go.cn查询。

标签: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