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美国留学抢占申请第一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01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未知

    美国大学申请口号:抢“鲜”+抢先
    现在高二、大三在读的学生,如果希望2011年7月毕业后马上出国,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原因很简单:
    录取快:现在开始做材料,到今年8、9月时就可以把材料寄出,抢占申请先机,至少节约3个月的等待时间!而10月份以后的申请一般都要等明年2-6月份才能得知结果。一些申请人数多的名校更是早早就关闭了申请大门。
    材料好:拥有足够时间准备材料。如果发现欠缺某项条件(如没有实践经验等),学生可以利用这个暑假补上。
    竞争小:申请得早,大量学生还未递交申请。大学录取部门看到你比较优秀就可以开始录取,避免到了后期大量优秀学生扎堆到一起,筛选存在更多变数——尤其是名校录取率更高!
    易签证:有的学生虽然拿到了多个大学的offer,但却因为拒签还是无法留学。所以,早日收到offer就能早日准备签证,巧妙避开开学前2个月的签证高峰。如果没通过,还可以二签、三签等,避免入学日期到了还没拿到签证,白白浪费留学机会。
    奖学金:早申请竞争小,申请到奖学金的概率也明显高于后来学生!
    没有托福、雅思成绩也能申请
    过去有一种误解,去美国留学必须考托福。其实不然,第一,除了托福,美国多数大学也承认雅思;第二,多数学校也接受无语言申请--没有考过托福、雅思的人只要学术成绩达标,许多大学也会发录取。到了大学之后再学语言,达到学校要求就行,无需再考托福。有些同学本打算去澳洲,现在因为澳洲移民政策趋冷,想改去美国了,以前考的雅思成绩只要在有效期内照样可以用。

标签:留学常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