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2留学申请提前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21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徐虹

  2011年各国秋季入学申请接近尾声之时,2012年的留学申请已经开始。为帮助即将进入留学申请期的学生提前了解各国留学情况,启德教育将于4月24日下午两点在建外SOHO写字楼A座12层举办“世界名校任我选——2011国际名校招生会”。届时,英国华威大学,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美国天普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西肯塔基大学、新罕布什尔大学、犹他大学以及法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韩国等数十所世界名校将现场招生。

  此次招生会上,各国留学专家将传授名校入学“捷径”,阿德雷德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将发布申请硕士课程的最新变化,日本校方及留学生将现场讲述震后现状。另外,全球职业规划师、资深留学专家张超等也将与学生和家长“共话”网络工程师专业的留学前景与职业发展。

标签:留学   申请   提前   开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