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业内人士分享美高中名校录取秘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17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11月20日,探访5所美国东海岸私立寄宿中学归来的留学业内人士,将现场与考生家长分享这些名校的录取秘诀。

  主办方高仕登学美留学首席顾问张恒瑞介绍,高中生赴美留学人数逐年上升,在出国留学总人数中已占到一定比例,为了让考生更好地了解美国中学,专门邀请留学业内人士到美国中学实地探访,直面招生官,对话留美中学生,了解他们真实的学习、生活状况。

  活动现场,探访名校归来的业内人士将重点揭示5所美国顶尖高中的录取标准,介绍美国中学的教学理念,展示鼓励式、启发式教育和丰富的校园文化。

  张恒瑞说,美国高中有寄宿制和走读制之分,为让学生、家长了解二者的优劣势,资深顾问还将在现场从学校综合实力、师生比例、教育监管方式、升学优势、校园设施建设、就读费用、学生社团活动、个人能力培养、签证办理难易程度等9个方面对寄宿制、走读制的中学进行专门解读比较,以使学生、家长在择校时能准确选择,同时也会公布更多留学新信息。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