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西兰将启动新电子签证系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1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新西兰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近日率团到访金吉列留学北京总部。他在现场透露,澳大利亚留学移民采用的在线评估及电子签证系统极大地节省了时间,优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新西兰正朝这个方向努力,争取年底启动电子签证系统。同时今年底新西兰会出台最新留学移民政策。

  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参赞葛佑兰女士介绍,目前每年大概有3000多名中国学生前往新西兰学习。基于学子对新西兰留学环境、生活认知有一定欠缺,新西兰政府教育部门正在积极深化文化交流,并全面拓展国际留学政策服务,以求吸引更多海外优秀学子。新西兰教育以高质量和高就业闻名,8所公立大学全部位列全球大学500强。

  金吉利留学澳新项目总经理李康说,与欧美等国家相比,新西兰留学费用相对低廉,每年开销基本维持在人民币15万元左右。此外该国政府开放打工政策,是国内工薪家庭学子不错的留学选择。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