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美国4则奖学金信息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07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美国驻华使馆下属的EducationUSA(中国)办公室近日公布了4则奖金信息。

  首府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申请学生至少要有ACT28分或SAT数学和阅读总分1250分的成绩。申请截止日为12年级的12月1日前。

  中央卫理公会大学:在校国际生可申请两类奖学金:学术类和参与类。学术类奖学金基于在校平均成绩,参与类奖学金基于体育、音乐、舞蹈或表演能力。

  常青藤州立大学:环境学研究生项目为2015年秋季入学的国际学生提供各类奖学金,包括两年的三分之一学费。学生可以全职两年或非全职三年完成学习。该项目现正招收2015年秋季学生,申请截止日是2015年2月15日。

  夏洛特法学院:申请人要满足下列条件:学习第一个外国法学位,学习成绩优异,有领导力和团队工作才能、认知能力、法学实践、发展和学习能力,有服务意愿,愿为全球学生做贡献,有用英文学习法学的能力。

标签:留学   奖学金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