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8年四川高考填志愿 哪些不一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0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汪兰

  成都晚报讯 今年我省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采取了不同的投档方式,第一志愿“按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的投档方式,体现了“志愿优先”的原则;第二志愿“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方式,体现了“分数优先”的原则。
 
  我省今年在本科第一批录取时,仍继续实行“二视一”的投档办法。第一志愿仍采取“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投档”的办法投档。各批次第二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置为平行志愿,投档分两步进行:第一步: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未录取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第二步: 按分数优先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

标签:辅导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